今天,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!話說早上開會到下午,開啊開的正被老闆ㄉㄧㄤ的滿頭包,沒想到就傳來雨勢過大新北市停班的消息,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,就去把已經訂到的新尾燈裝上去囉!這代C系列的車頭造形非常帥氣,但是坦白講,尾巴就稍弱些,尤其看到米漿的新3、5系列的尾巴,我的天啊,真的是被巴假的........但是換了這尾燈後,我想不會輸米漿太多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面是舊款的尾燈,這系列的尾燈總共有三種型式,這是第一代的造型,中間沒LED燈,說真的,還蠻陽春的,但是一些小地方的設計其實已經非常不錯,而且耐用。



 


更換之後,媽啊!怎麼可以這麼好看。2012年式的第三代的最新尾燈,除了中間為LED燈(變得更大顆),上下也變為「燈條」樣式,我只能說,這不得不換,太正了!




 


方向燈打開,中間部份會閃黃色的LED。




 


這角度最棒,百看不厭,而且辨識度大大提高,在被廳長大人數次洗腦荼毒後,終於我也自甘墮落下去了,哈哈!車友們,上吧!(有需要的可以留言給我,小弟酌收手續費5%)<==玩笑話




(話說裝完後,凌晨三點多按耐不住,就衝上北二高小跑一下了==>真幼稚的行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積分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