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戴著它也快滿五年了,還記得剛戴在手上的時候,對那種沉甸甸的感覺很不習慣,時間一久,反而覺得有一股平穩踏實的感覺;我想,我年紀真的有了啊...........



 


型號:ROLEX Yacht-Master 16622 ,機械恆動自動上鍊設計,中文型號:遊艇系列。表徑40mm,是遊艇系列三種尺寸中最大的,男人,就是要帶大錶才粗曠啊(遙望遠方.....)


 


五年來只有第一年進廠保養過一次,被我凌虐的很慘,不過瑞士手錶工藝真的不簡單,完全沒有缺角或小破損,只有正常使用的細刮紋。錶面是藍水晶玻璃,五年中也不小心碰撞好幾次,完全沒有刮痕!


 


錶帶使用蠔式錶帶,配上蠔式保險扣,我非常喜歡的設計,剛入手使用的人會不太習慣。


 


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,比起綠水鬼、黑水鬼來說,不容易「撞錶」,2010年還做了小改款喔!在錶面內圈,有刻上品牌字樣,更有立體感。


 


希望它繼續陪我走下一個五年,當成傳家寶.......(跑路時轉現金很快喔@@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積分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