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的新年聚餐活動,終於圓滿成功!當天答應出席的車友,除了廳長臨時有事飛香港之外,只有一位沒到,大家真的是參與度夠高啊!小弟在此謝謝大家........也感謝車友TOYO以及老闆娘Mandy的熱情招待(眾車友吃得可歡樂啊!!!),耽誤你們做生意,真的過意不去喔!


不囉唆,先看圖囉!(大家一致決議,精神領袖廳長沒到,該罰該罰!下次聚會要請每人喝五杯咖啡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TOYO的愛車,停外面當做指標,不是我在說,鈀銀真的在不同的天氣下、白天或晚上,都有不同的色澤變化,真讚啊!(咦?板主好像也是同色@@)



 


 


阿吉桑的車,看到後照鏡掛著的平安符,就知道是他了!(去總裁行館時要低調點,不然很容易被認出ㄟ!)



 


 


Belong的愛車,不過我相信大家當天比較想看到復原後的凱燕.......



 


 


Pat的愛車,那19吋的鋁圈,真夠嗆辣!就好像是裸體的超級名模,硬生生地在你面前走來走去,可是你又不能碰她.......(本部落格認真考慮轉型情色小說網站.....)



 


 


MAX的愛車,下一步考慮要改甚麼了嗎?小弟建議直接換車比較快啦!C63 C63 C63.......



 


 


今天的大咖出現了,車友Kevin的勁駒:CLS63豋場!!!(我的媽啊!怎麼這麼帥!)



 


 


板主的小車車跟CLS63停在一起,好像玩具車!新改款的CLS小弟覺得沒這麼好看,尾巴尤其是這一代好看多了!比較具有「跑格」!



 


 


大家在門口等遲到的車友,順便看一下彼此的愛車,究竟誰遲到呢?大家猜猜!



 


 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餐點了,海陸通吃還有非常香的冰燒酒!謝謝TOYO和Mandy,辛苦你們囉!也謝謝當天的井田服務人員!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用餐後的小活動:「交換禮物」!小弟深深覺得我們以後可以常辦這種聚會,俗在樹金有趣啊!大家準備的禮物也都有小巧思。中間的抽禮物小弟都有記錄下來,礙於檔案太多,我就不放上來囉!需要的車友,請直接告訴我喔!我再寄給大家!



 


 


Belong的禮物比較特別,原廠鑰匙皮套,被MAX抽去了!



 


 


結果在座的車友大家都掏出鑰匙............



 


 


抽完禮物後,大家酒足飯飽後,來張大合照!(Mandy你拍照有練過喔!很會帶氣氛!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接下來大家提議把車子排成一列,來張家族大合照!此時Kevin隨口說大家要不要去「小跑一下」,不過瞬間大家臉都綠了,臉上充滿三條線,哈哈!


看看這車頭,真有型!



 


 


當頭車非常有氣勢,63符號真的是所有賓士車主的夢想!男主人穿著牛仔褲、皮鞋、獵裝,再再顯示一個成熟男人的味道啊!(對了Kevin,你以前念建中嗎?我怎麼覺得你很面熟?我是四十七屆的)







 


 


接下來換了幾種模式來拍照,小弟只有便宜的基本鏡頭,沒辦法將大家的愛車拍到100分,請見諒囉!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戶外來一張合照,小弟在此宣布,2013年新年車友聚會,圓滿成功!兄弟們,以後再聚囉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積分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