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車友:2013年家族車隊聚會來囉!

 

應眾多車友的要求,以及阿吉桑的追殺之下,不才小弟只好勉為其難擔當起活動的安排人(明明就自己想玩.....),此次車友聚會我們安排了晚上喝咖啡、聊是非、看夜景。在阿吉桑的建議下,我們此次行程安排在很有名的一家咖啡店,相信有不少車友也去過!

 

為了眾位車友的福利,小弟5月5日的晚上,在一股莫名的衝動下,便殺去該咖啡店,順便幫大家探探路!並以我沖煮咖啡二十年的經驗,幫大家喝看看口味如何!

 

一如往常,簡單製作了此次活動的LOGO,凝聚大家的向心力。

 

 

活動名稱:2013年賓士車友家族夜聚喝咖啡

 

主辦單位:邪惡組織US MB Coffee Shop、賓士廳長

 

聯繫單位:車友阿吉桑、車友微積分高手

 

活動時間:2013年5月25日(星期六)晚上20:40抵達

 

活動地點:桃園蘆竹「星海之戀」咖啡館(路線圖附於文後)

 

停車資訊:週六晚上我相信一定會爆滿,場地我探勘過,應可停放40~60台車左右,若是爆滿,就只能停路外面了。

 

注意事項:

 

一、這間咖啡廳我覺得不難找,不過快到時的路上很暗,為了避免有車友找不到,建議參加的車友可以約在南崁台茂購物中心的廣場集合,再由阿吉桑統一領軍帶過去!從土城這裡過去,當天我只花了約35~40分鐘。

 

二、夜景真的一極棒!無可挑剔!建築物本身也蠻舒適的,旁邊緊鄰(真的是緊鄰!)高爾夫球場,風景非常好,畫面不紊亂,果嶺高低起伏搭配迷人的視野,喔~~~簡直就是求婚的好場所@@!

 

三、餐飲部份我試點了焦糖拿鐵、榛果拿鐵、迷迭香雞柳條。咖啡我覺得有七十分,價格一杯約140元左右。

 

四、此次活動為車友主動參加,但若是可以,還是請欲參加的朋友們告訴我一聲,方便我了解出席情形。尤其是歡迎新進車友一同加入喔!(想一睹廳長大人帥樣、阿吉桑的人魚線條,就是這次啦!)而且據說廳長為了彌補上次沒到的虧欠,會請大家喝咖啡喔!(以上為謠指部不負責言論)

 

五、附上小弟探勘的一些簡單照片,手機拍的很模糊,以及店家地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探路完成,期待大家的熱烈參與喔!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五月20日凌晨,又去了一次,這次是坐在室外,微風吹來,好舒服啊!點了一杯不同的咖啡,這杯咖啡的拉花包含兩種變化,而且奶泡夠濃郁,拉花撐到最後一口都還清晰可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積分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