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女王幫我準備的生日禮物,M牌的鋼筆每年大約都會買一隻犒賞自己,但一直沒習慣幫他們找個家;細心的女王大概也看不下去了,這個套套就這樣到我手上啦!
給版上朋友們分享囉!順便做個紀念!


包裝承襲MB一貫的傳統,相當的有質感。打開前我還不知道是啥!



黑白配,簡單又不失大方,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包裝啊!


皮件製品MB一定會有布袋裝,保護皮件不受摩擦而失去光澤。


千呼萬喚始出來,原來是你!(拆到這裡,我才知道是何物)


裡面的防偽設計,抽出來讓他透透氣........


正面來一張,小白花的魅力,讓我難以抵擋。


將最近比較常用的筆裝進去試試,你可是第一個被臨幸的喔!


非常的密合,而且緊實,這型的單支筆套,應該對中班系列的筆是最適合的,小班大小我覺得是還可以,但是就會稍微有點鬆,至於大班系列大小的,小弟還沒測試,畢竟買不下去啊!也歡迎有緣人可以提供......


合照一下,順道一題,皮件是亮面的,和MB最近流行的押花皮面非常不同,不過,那迷人的牛皮味道真是百聞不厭!(有空我都會拿起來聞一聞,有升天的感覺?)



小兄弟們,下一個換誰啊?
 


謝謝觀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積分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