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六月份中,使用數年的眼鏡,終於在我的蹂躪之下,不堪長期使用而「自然」脫落!天啊!這對晚上回家都會小玩一下ps3的我來說,豈不是很大的打擊!



 


當下隔天起了個大早.....(十點多@@),就到永和的眼鏡行晃晃,逛到第三家,順便進去買個隱形眼鏡和藥水,天~~~~~啊~~~~~,竟然讓我發現了好物!卻爾西授權的眼鏡框(如下)!!!


 


不過說起「藍軍卻爾西」,我看蠻多人不知道是啥,搞不好還有人會以為是甚麼偶像團體勒!總之,就是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一隻勁旅啦!版主是他們多年來的球迷,今年更是有神奇的表現,奪下歐洲最高等級的歐洲冠軍杯!.........(開始講古中)


 


內側邊印上球隊名稱字樣,外側邊印上球隊標誌「獅」!


 


其實是很普通的一只鏡框....也沒甚麼造型......anyway,那不是重點啦!


 


正面造型,突顯版主正逐漸往老人族群靠攏中.......


 


眼鏡盒裡面,也有授權字樣。


 


很單調無華的設計,頂多是用了球隊的基本顏色,總之,不是重點!


 


今天的主角豋場!這張海報原本貼在展示間裡面,店員說貼了兩個月沒人注意到,也沒人知道是甚麼鬼東西!當然對我來說可不一樣,經過我的詳細解說,店員終於了解是甚麼東西了....(當然,他只在意我買不買,我的話他大概也沒聽進去),最後把這張海報要了過來,隔天貼在公司的牆上,哈哈!曼聯,去死吧!皇馬、巴薩,都靠邊站!



結論,鏡片加鏡框,共四千元,鏡框還比較貴!看著海報,我自己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?(暈)


明年繼續加油,CHELSEA GO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積分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